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我生前是一個難民-觀後感


輪迴轉世帶給人們的靈感是甚麼呢?

是認為自己有遺憾或是有需要磨練之處嗎?許多人願意去相信前世今生是為甚麼理由呢?

是想要追求自己的揚昇以脫離人世間的苦難嗎?

這個影片帶給我很大的情緒反應,我有難過、不敢置信、憤怒,我很意外這部影片所闡述的事實,我從中彷彿看見我的下一世。

我昨天在中文組討論看見一個提問:人不是只剩下這一世嗎?

因此我急切想要得到解答,因為這個觀念跟輪迴轉世有直接關係嗎?我不會有下輩子嗎?可是又說人無法選擇投胎與否,因此我非常困惑,我也在遲遲沒有解答中疑問我為何一定要知道。

我應是不想承擔這世界的苦果,我同情這些人投胎到第三世界遭受人們所容許的苦果,我也很想要為這個世界盡改變的努力,但我不想要有下輩子,前提是在我這個世代,前後幾輩子的年間,世界應是苦痛的。

我畏懼投胎去體驗沒有人知道的殘酷,我畏懼去成為弱勢的畫面,我畏懼我會被困在無法發聲的地獄,我畏懼我投胎在這裡,世界何時發現真相?

因為現今有多少人沉迷在神奇寶貝手遊中,多少被新一波的娛樂浪潮蒙蔽雙眼,在所處的台灣新一代,有多少人關心世界,有多少人投入讓世界更好?

我看見環境的倒退,普世價值越發荒誕,人們的呼籲依舊力不從心,要如何改變這個窘況呢?

我在接觸DESTENI之前,活在我自己的生活圈,跟我女友吵架、關注我崇拜的網路紅人,擔心我的人際關係,掙扎在我的課業裡,憂愁我的畢業門檻,已經完全忽視而且選擇性漠視全體的利益,我曾是如此昏迷著。

這一切應該要停止了,世界越發瘋狂,我慶幸我已經選擇站起來面對世界,離開我自己的泡泡裡。

跟次元空間的確蠻像的。

投入平等金錢改變世界運行系統。需要持之以恆學習,以期有一天有能力支持這個理念,將它呈現在所有人面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