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Day 0-3 厭惡-2

在個性編程上,我活出天秤座的孤僻與固執。本身並不是十分接受這樣的個性,但是行為表現的確是限制在這樣的個性框架。

有一陣子常看批踢踢的天秤版,看到一群天秤在互舔傷口,互相勉勵好日子就要來臨,再撐一下。然後再看看他們的表達方式,我會起情緒反應,我覺得看不起這些人,這些人活在自己的世界,毫無疑問地,樂在於淡漠別人,而感受到相對的差異:別人的熱度與自己的淡漠。一邊掙扎認為自己很懶散、又喜“君子之交淡如水”,一邊又渴望“真正”的友誼。所有結果歸咎自己的作為,等待有人懂自己,等待運勢(如同能量)眷顧,而我最“討厭”的還有一點,自以為是的自我中心啊!總以為自己很棒棒,”意識“著自我不間斷的調整調整再調整,因而認為自己比別人更有”智慧“,更有深度。天秤座是我認為最無價值的個性框架。就是充斥各種自以為和驕傲嘛!還不知道自己的問題,繼續的困擾著別人。我對這個星座只有反感,沒有其他。

當然這句話也包含我的自我厭惡...。

其實個性框架本來就是應該屏棄的部分,我個人是把它當作結構化共鳴體的產物,是經過在地球第一世的體驗所複製而來,所謂的思考方式、應對習慣、反應機制、都會一世一世的延續下去。我自己把它定義為與個性的形成有關。

結構化共鳴體也是高科技數學的結晶,為的是結合輪迴轉世系統加強對人仕的拘留奴役。
同時我也覺得受夠了。往往不自覺成為一個固定行為模式,而且是我本身有意識地不承認,這代表我是在心智系統深化了對自己的分裂與起情緒反應。

我如不走出並活出全體一體平等的自己,將會有“意識”的痛苦活著預編程的人生並餵養心智系統能量。

並且我應該進行對於天秤座及對自己性格的厭惡寬恕,寬恕自己容許自己沈浸在對天秤座及對自己個性的負面情緒,而容許自己沒有為自己堅站做出突困,容許自己享受咒罵別人咒罵自己,而感到虛幻的自我鞭叱,容許自己感到自我的分離並無視,容許自己在自我厭惡且於厭惡別人之時口出傷言,容許自己在厭惡的同時應用自己所厭惡的性格去“評斷”自己與他人,容許自己因為意識到自己在厭惡的同時應用自己所厭惡的性格去評斷自己與他人,而感到更深的奴困與惱恨。

我寬恕我容許我在寬恕的同時聯想到如果有天秤座看到這篇文章必定嗤之以鼻,並且認為我有偏執狂,而他仍然“優雅”的回到上一頁,或者直接關掉這個頁面,認為自己好棒棒,好高等,有層次,有文化,我容許自己在聯想時感到追加的厭惡,容許自己因為突如的聯想而加深對其厭惡的肯定與“確定”,我容許自己毫無“努力”寬恕自己的負面情緒,我容許自己沒有覺察自一切的對他人厭惡都可總結在自我厭惡,一個鏡象的概念。


同時我感謝我身處物質世界可以輔助我的進程,透過書寫專一線索的記憶,毫無保留地,自我誠實的,書寫我的心智”黑暗“。

負面的情緒往往簡單就可以堆成雪球,然後產生許多能量,餵養心智系統,所以,勒緊褲帶!嚴格律己,不再用心智埋沒自我覺察!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